ID482560754

我爱到瞎

执照营业 第八章

伍嘉成温柔地说:“我把自己送给你,好不好?”

谷嘉诚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幸好行动已先于思考,他把伍嘉成紧紧箍在怀里,近乎凶猛地吻他,吻他,吻他。

当伍嘉成光溜溜躺在谷嘉诚身下,“一号”这个人设早已被抛之脑后。然而他攀着谷嘉诚的肩突然来了一句:“节目组会不会在房间里偷按摄像头?”

谷嘉诚本来已经够紧张,听他这么一说差点软,他坚决否定说:“不可能,节目组没这么下作。”

伍嘉成有了这个脑洞之后就不能好了,他在谷嘉诚怀里扭来扭去,最后还是挣开谷嘉诚,摸到床头手机给导演打了电话。

导演在梦中被吵醒,听到伍嘉成的探询简直崩溃,他愤怒吼道:“我拍的是纯爱节目!不是动作片!”

导演吼的声音很大,谷嘉诚肯定也听到了,伍嘉成被挂掉电话后皱眉问他:“导演什么意思?”

谷嘉诚欲哭无泪......有空能不能关爱关爱你老公,我特么快炸了!

不知道为什么被和谐其实没有开车

甜点吃完才是正餐,两人抱在一起歇了一会儿,伍嘉成忽然咬唇问:“那些,有吗?”谷嘉诚有点心虚说:“床头抽屉里有。”伍嘉成皱眉说:“酒店的不能用,回头节目组结账的时候知道我们用了这个,脸再大也不够丢啊!”想到节目组要为套套买单,他就觉得囧囧有神。

谷嘉诚认命说:“我现在出去买。”

伍嘉成“嗯”了一声又踢他一脚,“快去快回,戴上帽子口罩,以防万一!”

楼下的便利店只有套没有润滑,为了让第一次完美,谷嘉诚又跑了另一家更远的店,等他拎着东西匆匆回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伍嘉成酣沉的睡颜。

他今天很累了吧,昨夜睡得晚,今天在游乐场那么兴奋地给自己庆祝生日,像是个永远活力满满的小太阳,不吝向周围每一个人散发着热情和能量。可是小太阳也会累啊,也需要关爱和包容体谅。

谷嘉诚关了灯上床,轻轻将他的伍嘉成搂进怀里。以后这个小太阳,不管发光还是黯淡,都由他来珍惜守护。

从韩国回来有两天的休息时间,之后伍嘉成被叫到公司,说是有个品牌想请他和谷嘉诚一起代言旗下某饮料。

伍嘉成和谷嘉诚分属不同的公司,品牌同时跟两边接触,直到谈得七七八八了,三方坐在一起谈合作的细节,议题包括广告片的拍摄风格、广告投放量等等。伍嘉成这边来的是公司副总和他的经纪人,公司大办事程序也复杂些,谷嘉诚有个人工作室,很多事他自己就能拍板。

伍嘉成看似一脸严肃,其实全程都在跑遍,他痴痴看着谷嘉诚跟品牌代表谈各种他不是很懂的合作细节,迷弟属性全开。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,自家男票真的好帅好帅哒!

谈完工作又吃了饭,当着公司副总的面,伍嘉成没好意思上谷嘉诚的车。送走了品牌代表,谷嘉诚和他经纪人也坐车走了。伍嘉成陪副总在路边等车,副总问:“咦?小伍你还在这呢?你和小谷不是谈对象了吗,怎么没跟他一起走啊?”

伍嘉成:“......”早知道不装了(⊙﹏⊙)

公司的车先送副总,绕了好几条路才拐回伍嘉成的公寓,伍嘉成到家的时候,谷嘉诚已经洗完澡在床上躺着玩手机了。

哦,忘了说,这两人刚从韩国回来就同居了。

伍嘉成回来先唠叨自己应该跟谷嘉诚一起回来,谷嘉诚懒洋洋却一针见血地指出:“谁让你爱装呢。”伍嘉成:“......我要跟你分手十分钟!”

伍嘉成气鼓鼓去洗澡,前脚刚进浴室,后脚谷嘉诚也进来了。伍嘉成问:“你不是洗过了吗?”谷嘉诚黑着脸说:“分手是能随便说的?”伍嘉成让他训得有点心虚,辩解说:“就,就十分钟。”谷嘉诚继续黑着脸说:“一秒钟也不行。”

伍嘉成咬了咬下唇,垂眸撅嘴说:“好啦,我下次不说啦。”鉴于他认错态度良好,谷嘉诚的脸色也缓和了,他抱着乖乖的伍嘉成,诱哄说:“我们一起洗啊。”

伍嘉成偏过头,坚决回绝:“不要!”

伍嘉成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让空调吹着有点冷,他连忙爬上床往被窝里钻。谷嘉诚也不嫌他身上湿气氤氤的,一把将人抱进怀里,却感觉到伍嘉成身体僵了一僵。

真的没开车

饮料代言的一切细节终于全部敲定,伍嘉成和谷嘉诚先拍了一组平面广告在地面、网媒等平台投放,电视广告的拍摄也敲定日程。

《亲如兄弟》的拍摄进入最后一篇《日常》,伍嘉成忽然觉得有些不舍,这是个挺有趣挺和谐还挺爱吃的节目组,而且让他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《日常》篇上集是嘉成兄弟的一天,从伍嘉成做早餐开始,避开了“起床”这个敏感场景。

伍嘉成做的是云吞面,云吞和面饼都是现成的,他拌好调料,先后将云吞、青菜、面下锅,又另外煮了个溏心蛋,装碗后香气四溢,镜头前一个两个工作人员都在吞口水。

谷嘉诚则在这个时候入镜,悠哉悠哉享受爱心早餐。

伍嘉成问:“好吃吗?”

谷嘉诚说:“好吃啊,你更好吃。”

伍嘉成害羞白了他一眼。

导演:......能别随便加戏吗?耍流氓的锅节目组不想背!

“上午”嘉成兄弟去宠物领养救助中心做义工,照顾流浪猫狗,算是带有公益性质的场景。中心负责人也挺喜欢嘉成兄弟,问伍嘉成他和谷嘉诚像什么动物,伍嘉成说:“我肯定是像猫啊,老谷,老谷像二哈,哈哈哈!”

负责人笑着问:“为什么?因为二吗?”伍嘉成刚要点头,谷嘉诚忽然插嘴说:“因为对伴侣忠心。”

负责人笑笑说:“还真不知道二哈有这个优点。”

伍嘉成:“哈哈哈哈哈哈他逗你呢!”

负责人:......他明明在逗你吧(*+﹏+*)~@

节目组给救助中心捐了款。伍嘉成是真的很喜欢小动物,回去的车上他趴在谷嘉诚肩头说:“以后我们也养只猫吧,好不好?”谷嘉诚摸了摸他的后脑勺,说:“都听你的,我的小猫。”“小猫”挠了他一爪子。

这天的拍摄就结束了,“下午”和“晚餐”的场景在第二天拍。

因为收工挺早的,他们吃完饭回到家才七点多,谷嘉诚直白地提出想要,伍嘉成犹豫片刻答应了他,但要求只能做一次,第二天还有工作。

谷嘉诚特别喜欢亲吻伍嘉成,他说他身上有甜甜巧克力的味道,伍嘉成却总觉得谷嘉诚是嫌他黑o(╯□╰)o

谈恋爱不开车等于耍流氓

两人做得太累了睡得也早,第二天早上起来倒是容光焕发。化妆的时候造型师说:“小伍今天的皮肤状态很好哦!昨晚敷的什么面膜啊?”谷嘉诚在旁边忽然就笑了。

伍嘉成在镜子里白了谷嘉诚一眼,抿了下唇角,说:“可能是睡得早吧,睡眠好皮肤就好嘛。”造型师深表赞同。

这天的拍摄任务重,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收工。眼看能共事的时间越来越少,伍嘉成提出要请大家吃饭,众人欣然答应。他们去了一家小店吃烤串,吃完闹完都十一点多了,正好这家店离谷嘉诚的公寓很近,晚上两人就住在了这里。

因为都喝了酒,又换了地方,飘乎乎的状态下做得难免激烈。伍嘉成皮肤黑倒还看不出什么,谷嘉诚的脖子胸口则被嘬出一个又一个吻痕,伍嘉成看着自己的杰作竟还哈哈大笑,等他酒醒肯定要羞死。

第二天早晨,伍嘉成被门铃声吵醒,他揉着眼爬起来,迷迷糊糊走到卧室门口又觉得不对,这是谷嘉诚的公寓,来人该是找他的啊!

于是伍嘉成又晃悠悠躺回床上,踢了几下谷嘉诚,“老谷去开门,去开门啦!”

谷嘉诚也睡得稀里糊涂的,走到客厅才想起来回卧室穿上短裤,也亏得这位客人有耐心,按了这么久的门铃还是孜孜不倦。

谷嘉诚打开门的同时,一声轻柔的“Surprise!”响起。然后门里门外两人看见对方,都愣住了。

谷嘉诚愣住,是因为他实在想不到她还会来找他。

门外人愣住,是因为看见谷嘉诚身上明显的吻痕。

气氛忽然变得蜜汁尴尬。

谷嘉诚清了清嗓子,问:“什么时候回国了?”

夏芸垂下眼帘,勉强扯出一抹笑,说:“不方便让我进去?”

谷嘉诚说:“确实不方便。”

夏芸用力抬了抬眼皮,一颗泪还是掉了下来,她嘴唇颤抖着,张了张嘴却没说出话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更尴尬的事情出现了,男人的声音在卧室门口响起,“老谷?”

夏芸的眼泪硬是被惊吓了回去。

谷嘉诚转身去看伍嘉成,于是伍嘉成和夏芸也看到了彼此。

“他是谁?”

“她是谁?”

前女友现男友的质问声同时响起,谷嘉诚闭了闭眼,他觉得这个世界的打开方式可能有点不对。

也就在谷嘉诚闭眼时,伍嘉成和夏芸猜出了对方的身份。伍嘉成面无表情回卧室,很快换回自己的衣服走了出来。夏芸则死死盯住谷嘉诚,眼里有莫大的震惊。

伍嘉成给助理打了电话,然后就要出门,谷嘉诚拉住他说:“你不能走。”转头他又对夏芸说:“我和你已经分手了。”夏芸忍着泪意说:“我以为,我以为你只是希望我早点回到你身边......”

谷嘉诚说:“你怎么想是你的问题。”夏芸终于失声哭了出来,她说:“我那么辛苦那么努力才提前拿到学位,第一时间我就回来找你,我以为......Edison,你真的不爱我了吗?”

伍嘉成用力甩开谷嘉诚的手,迅速跑了出去,站在这里听这些话简直就是个傻逼,再多待一秒,那就是超级大傻逼。



评论(123)

热度(5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